冻干机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冻干机

仪器编号:2000438S

规格型号

CHRIST ALPHA 1-4/Ldplus

存放位置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管理员

李鹏

仪器简介

冻干机(lyophilizer或freeze dryer)起源于19世纪20年代的真空冷冻干燥技术,进入21世纪,真空冻干技术除了在医药、生物制品、食品、血液制品、活性物质领域之外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技术参数

主机能直接自动控制冷阱预冷和泵的预热,更加自动化。同时数字显示、电动控制真空度和样品温度,方便参考数据编辑程序和保护样品低温安全。冷阱最大凝冰容量:≥4 Kg,容积≥6.5L凝冰效率:≥4.4 L/24h冷阱工作温度:≤-55℃(50Hz下)压缩机制冷功率:≥0.69 HP,冷阱降温速度快冷阱大开口设计,直径≥300mm,

应用范围

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在生物工程、医药工业、食品工业、材料科学和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药品冷冻干燥包括西药和中药两部分。西药冷冻干燥在国内已经得到了一定的发展,很多较大型的制药厂都有冷冻干燥设备。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天。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