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担当职责,主动作为,我院于11月18日晚19:00在A05-405举行党员“初心使命四问”党日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活动中,首先按照文件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安排的精神和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铭记入党初心和誓言。紧接着,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修改完善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在收集公示后,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优秀党员同志的《初心使命四问表》。全体支部党员表示会找出自身不足,向更加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党员们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通过“四问”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