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八期第五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人生信念,树立崇高理想,进一步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我院于10月25日19:00在A11-302教室开展第二十八期第五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为我院党委书记田涛。

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主题。首先,田书记以“为什么要入党、为什么要信党、怎样做好一个共产党员”三个问题为切入点,解读了党的基本方针、政策和指导思想。随后,田书记结合近期的国际时事展开讲解,描述了中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幸福生活。最后,田书记对此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员看齐,讲理想跟党走,牢记宗旨,明责任勇担当,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认识到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