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新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作者: 时间:2022-07-17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中学习了《新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将新乡特色融入其中,确保立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条例》用法治引领文明创建,以法的形式鼓励和支持善行义举,约束和惩戒不道德、不文明行为,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执法依据和法治保障。

学习完毕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从自身做起,“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以条例为准则,把条例装在心中,把公德装在脑海,把文明礼仪融入生活,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一个遵纪守法、有礼有节的文明新乡人。

429d6182b1b9662544e7ab7664d98ad

撰稿人:董斌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