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会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蔺芳同志主持,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结合会议主题,大家开展了自我检查,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支部成员都表示虚心接纳批评意见并将逐项整改。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逐一发言,畅谈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学生思想教育、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各个环节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生科院党委书记田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他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会前材料准备充分、个人发言切合工作实际。之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要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调党员同志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撰稿人:董斌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