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第二届中国医药创新与发展高层论坛

作者:生物教研室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2017年(第二届)中国医药创新与发展高层论坛于2017年4月9日至11日在河南省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举办,我院张万方老师、岳锋老师和殷俊磊老师参加。

该论坛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与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论坛以“创新、分享、合作、发展”为主题,分析国际医药创新前言,聚焦疫苗、抗体、重组蛋白等创新药物的开发和快速市场化等内容,邀请中国科学院张亚平院士、周琪院士等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域的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张亚平院士以“中国科学院—医药创新与发展之路”,围绕国内外生物医药发展态势、中科院管理体系改革与科研布局、中科院生物医药突破成果以重点工作以及中科院成果转化转移进行精彩的报告,在生物医药的发展态势和国家关注的重点方面给大家指明了方向。

本次论坛为今后的生物医药的创新与发展以及再生医学的应用指明了方向,也为医药新技术的合作提供展示、沟通的平台。

ADB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