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到河南欣荣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践参观

作者:食品教研室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2017年4月27日,我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班在食品科学教研室田金河老师的带领下,到位于新乡国家经济技术(小店)开发区河南欣荣食品有限公司进行食品生产实践参观实习。

河南欣荣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手抓饼、馅饼、抛饼等速冻面制品生产为主要业务的中小型企业。该企业虽然起步稍晚,但车间设计与布局严格按照GMP标准打造,生产过程卫生要求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标准,是业内有代表性的标杆企业。本次实践参观活动得到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破例允许我校学生在经过培训并达到严格卫生要求的条件下,进入生产现场进行参观学习,使学生们对面制品加工的详细过程有了近距离的认识,对面制品相关食品原材料的物理性状、感官特性以及功能特性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各种面制品常用加工机械的运行状态有了清晰的了解,使同学们专业思想进一步得到加强。

../../../Downloads/tjh/tjh/DSC_0121.JPG

../../../Downloads/tjh/tjh/DSC_0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