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作者:赵红艳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年3月30日和4月3日,生科院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两次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建伟、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李慧及全体党员教师,大会应到会党员43名,实到会党员35名。会议由田涛书记主持。

首先,田涛书记传达《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选举产生筹备工作小组实施方案和第一届党代会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第一届党代会代表人员。

田涛书记向全体与会成员介绍了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时机、条件、意义以及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大会议程、名额产生及构成比例、代表的条件、产生的程序等,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党委对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选举产生了田涛等11名候选人员初步人选。

4月3日生科院党总支再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田涛书记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通知》,强化选举意识,强调差额选举代表的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分配的代表名额和代表条件、结构比例要求,选举过程设有计票人、监票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田涛等9名党代表人选。

支部及广大党员反映,此次会议既是酝酿推荐和选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是树立榜样、弘扬正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契机。大会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核心与中坚作用,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