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食品教研室在A13号楼509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田金河、王书丽、岳峰、赵红艳、吴玉苹、王利平老师组成,答辩秘书为李娜老师。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学生有10人,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田金河老师主持。

首先,田金河老师做开场讲话,指出本次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毕业生论文答辩程序,希望参加本次答辩会的老师们严谨负责,毕业生们积极准备。随后,参加答辩的学生按照抽签顺序,分别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审老师对答辩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和点评,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根据答辩学生的语言表达、论文内容、回答问题等几个主要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毕业答辩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的重要环节,学生也从这次答辩中对所研究的问题有了更广泛和深入的了解,本次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