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及行业宣讲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2018年05月08日,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并对我院食品类专业学生进行了餐饮行业知识宣讲。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及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宣讲团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投资、国内首创、最大规模的吧台涮锅连锁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公司具有标准化经营管理流程,目前在全国95个城市设有近800家店面,员工超过16000名。

该公司一行抵达我院后,孙国鹏副院长首先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同其就专业技术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对进一步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表示乐观和期待。会谈结束后,由食品科学教研室主任田金河在A05-208主持了行业宣讲会,田老师首先对呷哺呷哺公司相关背景进行介绍,之后该公司区域经理李新党及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郡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产品、运营状况、人才管理模式,并对我国目前连锁餐饮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介绍,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对食品行业的认识增加了新的纬度。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针对实习就业及公司人才需求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的专业意识进一步增强,眼界更加开阔,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学生深入思考个人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素材,也为我校与食品行业企业合作开拓了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