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对党有深刻的了解,充分做好入党准备。我院于11月6日晚上7点在A03-414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主题的入党培训课程。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为此次主讲人,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党员教师、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课程。

首先,田书记就为什么要入党、为什么要信党、怎样做好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田书记以现在大多数同学真实的入党动机来告诫同学们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随后,田书记讲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由上几代人艰苦奋斗和做出巨大牺牲而来的,并通过历史教训向同学们讲解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同时,田书记多次强调入党的纯洁性对党和国家的发展起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后,田书记提到了信仰的力量,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事业观,要从自身做起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

此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让同学们知道了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神圣使命,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觉悟,有利于同学们端正态度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对以后党员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