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2日晚上,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A01-119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陈磊山、动物疫病分子诊断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兼副院长孙国鹏、副院长郭晖、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陈磊山教授为新生致词,他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陈院长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未来的前景,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大学、怎么读大学,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所在专业知识,参加实践活动,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随后教师代表田金河老师从“挑战、投入、担当”三个方面给各位新生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好的建议,在校生代表18级园林1班平美玲同学向各位新生分享了自己在校的学习心得,新生代表20级生物技术1班程祯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规划和期望。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田涛总结致辞,田书记对各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期待,期待新生秉承“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人,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与祖国共振,与时代同频。

本次开学典礼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感悟,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和期待,希望2020级新生在生科这个大家庭能够用奋斗致敬青春,直挂云帆,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