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9日开始,我院陆续迎来了279名2020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书记、院长为组长的迎新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迎新工作。迎新期间,院领导田涛、陈磊山、孙国鹏、原玉丰、郭晖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与新生、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流程,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的专业课设置和培养计划等,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食品相关专业的师生贴心地为新生准备了自制的蛋糕、酸奶和面包。对于贫困新生,我院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安排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新院,融入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