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3月9日下午,我院在A-13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原玉丰主持。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安排作简要介绍。围绕我院目前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安排展开重点陈述。

会上,党委书记田涛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开展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应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遇,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向,积极开展毕业就业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陈磊山结合学院情况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二要压实责任,落实好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三要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实现高质量就业,持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发展。

毕业生就业创业会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有效地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程。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