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2021年3月23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生态教研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主题,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扎实充分打好会议基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于涛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于涛同志代表第三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对照检查报告,总结分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纷纷积极发言,对个人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整个会议过程气氛严肃活泼、融洽热烈。于涛同志对此次会议的主题明确、发言务实、提高认识、良好效果等予以高度评价。

最后,郭院长结合我院发展,对党支部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从党的历史背景、发展规律、我院实际等维度来加深理解,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带好头,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李凤梅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