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四周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10时,我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孙国鹏副院长主持,郭晖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孙院长安排部署了本周的教学工作。一是学校于3月25日启动了新乡学院2021年度本科专业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本次工作任务新增专业数据微观数据库填报,我院要高度重视,以本次专业数据填报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我院2016年至今本科专业建设现状,认真核实相关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保证应填尽填;二是相关教学工作方案的初稿已基本完成,包括实习基地建设方案、就业基地建设方案、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学生竞赛工作方案、教师竞赛工作方案等规章制度,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研读,提出完善建议。

郭院长提出,要继续制定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方案、大学生考研指导工作方案,帮助大学生从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到备战考研等方面,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