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技术教研室助力考研学子 “云”复试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近日,各大高校陆续进入了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阶段,因为疫情防控需要,研究生复试以网络远程复试形式为主要模式。很多同学最担心的是没有合适的场地进行复试,宿舍不是复试地点的首选,很容易受到各种因素干扰。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徐鑫老师得知学生的顾虑后,立即将此事上报学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孙国鹏副院长指出开放会议室和图书资料室作为“云复试”的专属复试点,切实为学生复试保驾护航。为了应对学生复试高峰期的时间冲突和临时变化等情况,徐鑫老师牺牲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对复试场所进行积极协调和妥善安排,保障了学生的单人复试空间,为学生复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生物技术教研室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备考学生的人文关怀工作,也将继续严格落实“服务育人”理念,以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困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为考研学子提供大力支持,助力学生“研途起航”。

                                                                                                                                                                                          撰稿人:朱红霞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