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一周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10时,我院在3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一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孙国鹏副院长主持,郭晖副院长、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孙院长安排部署了本周的教学工作。一是,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由学生填报毕业论文归档清单,认真逐项整理清单内容,指导教师确保毕业论文(设计)材料齐全,规范。并再次强调毕业论文的三级抽检工作安排:院内抽检30%;与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互评(我院抽检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抽检我院)不低于10%;学校抽检5%,被抽检学生及指导教师认真对待。二是,本周周四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任课教师授课期间带齐教学文档:教学进度表、教学任务书、教学大纲、教案;教学办公室重点落实教学文档归档情况、互听互评听课记录情况、课堂教学奖三展三评开展情况、教材使用情况、教研室活动记录、学生座谈反映情况、新授课教师导师制进展情况、创新引飞指导情况等内容。三是,人才培养方案按学校要求认真更正,于6月份印刷装订。初定本周对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

郭院长指出,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丰富,建议指导老师们与学生积极配合,下一步我们要力争多获奖。随后,他通报了本周周三晚上7点在五号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学生考研表彰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老师们积极参加。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孙国鹏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