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二周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10时,我院在3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二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学秘书楚莉莉主持,孙国鹏副院长、郭晖副院长、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楚老师安排部署了本周的教学工作。一是,通报了不能正常按期授予学位的2021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并提醒任课教师在后续教学工作中及时将未通过课程考核的信息反馈给相关学生。二是,本周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材料的归档工作。由学生填报毕业论文归档清单,认真逐项整理清单内容,指导教师确保毕业论文(设计)材料齐全,规范。三是,本周周二下午将进行应知应会测试考试,她带领各科室主任再次巩固学习了教风十二率、学风八率的具体内容。四是,毕业论文的三级抽检工作之一,院内抽检30% 已于5月24日完成,相关学生按照指导意见认真修改。五是,本学期教学共16周,各教研室主任提醒任课教师提早准备期末试卷的出卷工作。

郭院长指出,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今日提交,共推选出11个项目参加校赛,期望各团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优化项目,争取在接下来的校赛、省赛中赛出好成绩。随后,他要求我院教师在2021年招生宣传中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参与到我院的宣传工作中来,充分挖掘学院的专业特色、创新引飞工作亮点等内容,不断创新宣传媒体和形式,打造多形式的推广软文,提升宣传效果,巩固和扩大生源市场,力争生源质量稳步提高。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