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要求,根据我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度安排,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并于6月8日,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会”。经过前期选拔筛选,共有20余项作品入围本次评审,我院副院长孙国鹏、郭晖及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李鹏老师主持。李鹏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背景、参赛的重要意义及我院参赛作品的基本情况,接着每个项目负责人进行五分钟的汇报,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从申报题目的选择、内容的安排及创新点等方面等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评审,是提高学院整体实践水平的重要契机,希望各团队在指导教师的认真指导下,进一步优化项目,并在此项目培育的基础上,组织学生团队申报“国创计划”项目、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申报产学合作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撰稿人:王书丽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