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召开“2016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结题”线上预备会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上午9:00,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在图书馆928会议室召开了“2016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结题预备会”线上腾讯视频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首席专家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郭军庆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何启盖教授、孟宪荣教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邵国青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马军武研究员,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研究员徐璐研究员,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教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陈磊山教授、特聘教授章金刚、副院长孙国鹏等近二十位课题组的主要成员。

孟宪荣研究员主要针对课题的考核指标,汇报了课题的完成情况,并且指出了目前课题完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社会经济效益、技术应用等问题,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兴友教授针对以上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如技术培训如何界定的问题,建议在最后的两个星期内,认真整理材料,规范结项。最后郭军庆研究员指出,此次“2016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结题预备会”的召开,为课题的顺利结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王书丽 审核人:陈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