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十六周教学工作例会及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在3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六周教学工作例会,院长陈磊山、副院长郭晖、特聘教授章金刚、以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国鹏主持。

首先,孙国鹏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酿酒工程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章金刚与各位教师就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发展规划、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我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后,孙国鹏安排了本周的教学工作重点,期末考试的准备事宜。本学期期末考试于十七周进行,楚莉莉对我院监考考场安排进行了说明,宋雅迪反馈了我院历年试卷抽检情况,孙国鹏领学了教务处《关于加强学业考核的通知》、《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说明》以及《新乡学院学业考核管理规定(修订)》(校教字[2017]13号)、《新乡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原则及管理办法》(院教字〔2017〕9号)等文件,他强调,期末考试是学风、教风、考风建设的重要体现,要求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明考纪,严肃监考,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并对试卷命题、试卷评阅等过程中细节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郭晖传达了学校关于新闻稿中名称使用的具体要求,同时为更好地促进我院教职员工与学生、社会各界的沟通,更充分地展现我院教师个人风采,提醒学院教师及时在学院网站上更新个人信息。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