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局田发银局长一行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上午,新乡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调研员郭曙光、科长殷兵、科长王玮一行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进行调研,并听取2020年市科技重大专项的中期汇报,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副校长夏新颜、科研处处长史瑛、化材学院院长陈改荣、生科学院院长陈磊山、机电学院院长贾蒙、药学院副院长孙爱丽、科研处副处长常国锋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发银一行首先参观了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建设、学校的发展给予了肯定。王选年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简洁的概括。接着,两个项目“瘦肉精类非法添加物快速检测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制”和“三维多孔硅/碳负极材料的制备及其在高性能动力电池中的推广应用”分别从研究的进展、专业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的聆听和积极的评价,对项目的后期实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田发银对本次汇报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两个项目的研究成果,并指出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全校老师做好服务,辅导支持项目等各项工作。夏新颜对我校科研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和展望。

撰稿人:王书丽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