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蒿宝珍副教授在农林学科顶级期刊Field Crops Research (SCI 1区)发表研究论文

作者: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近日,蒿宝珍副教授撰写的题为“Wheat breeding in China over the past 80 years has increased grain zinc but decreased grain iron concentration”的研究论文在农林学科顶级期刊Field Crops Research(IF=5.224)发表。这是我院近年来发表的首篇SCI1区研究论文。蒿宝珍副教授2011年获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学位,2012到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年以来一直从事小麦微量元素研究,取得系列研究成果。近五年来,先后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主持省自然科学面上项目等省部级项目3项,市厅级项目3项,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SCI2区以上论文3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积极指导创新引飞学生参与科研项目,参加学科竞赛,指导学生先后获国家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特等奖、一等奖各1项。

撰稿人:王书丽 审核人:陈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