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陈磊山带队到河南兴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和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8-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紧密对接,8月11日上午,在陈磊山院长的带领下,副院长郭晖和学院岳锋、蒿宝珍、李鹏、徐小博、郭东光老师一行7人到河南兴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和交流。

到达公司后,河南兴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智明总经理携公司员工对陈磊山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胡智明总经理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产品和研发领域等进行详细了介绍。陈磊山院长围绕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输送、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共享、产业学院的联合创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下一步合作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加强在教育教学中的合作,为社会及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增进了学校和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双方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框架,对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进一步推动生科院与企业间的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奠定基础。

撰稿人:岳锋 审核人:陈磊山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