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伊始,我院开展卫生大扫除和环境消杀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和秋季学期部署会议的开展,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始正式拉起了帷幕。为全面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教师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我院全体教师在院党委书记田涛的部署和带领下开展了全面清洁卫生和环境消杀工作。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教学楼办公环境焕然一新,为新学期的开始打开了新的面貌。

本次活动,通过打扫卫生的方式为教师们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也良好的调动了教师开展本学期工作的积极性。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老师们用实际行动美化了办公环境,也做好了一切迎接学生们开课的准备。

撰稿人:岳锋 姜晓杰 审核人:郭晖

图片包含 地板, 室内, 建筑,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走在街头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站在室内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