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2届园林专业毕业设计一组开题汇报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根据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工作,切实抓好毕业设计开题,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16:30在学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届园林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一组开题汇报工作。参加本次开题汇报的导师有学院副院长郭晖老师、教研室周君丽老师、金振锐老师,会议由靳筠老师主持并记录,共有22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开题汇报。

此次开题汇报严格履行毕业设计汇报程序。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结合PPT从选题意义和目的,现状分析,设计思路和框架,研究方法,进度等几个方面向评审导师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汇报进行了认真审阅、点评,对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互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2个小时的汇报,我院2022届园林专业毕业设计一组开题汇报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开题,使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路,对毕业设计的创作以及报告书的撰写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之后将结合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认真修改,确保后续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撰稿人:靳筠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