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涛主持。

首先,田涛传达了2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采取精准有力举措,全力应对当前疫情。会议强调,要强化应急指挥,注重家校协防,密切医校联防,持续督导检查,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接着,田涛又传达了学校第50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艰巨、反复,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以问题导向查漏洞、补短板,以实际行动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主体责任要再压实;二是防控能力要再提升;三是“四道屏障”要再筑牢,四是思想工作要再加强。要以科学高效的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线,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分管工作的疫情防控情况,主要包括传达落实学校防控政策、信息畅通传达师生、校外毕业实习、校内实习和毕业生等情况要要抓实抓细,落到实处。

张艳芳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也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让学生对目前进行线上教学的必要性有充分的认识,做好线上教学的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田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二是提高工作责任心,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全院师生的管理要细化,时刻关注师生的动态,做好应急管理措施方案,确保全院师生安全。

撰稿人:岳锋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