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网课学习及安全卫生督查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线上教学的学习模式,自觉开展网课学习,确保宿舍安全卫生,3月24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孙国鹏、郭晖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进学生东区宿舍E11号楼、西区D06、D08号楼,对2019级、2020级、2021级本专科生宿舍进行网课学习线下督查,并对全院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走进宿舍,亲切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同学们认真开展网课学习的积极态度予以肯定。针对校园封闭管理等问题,田书记告诫同学们要认真配合学校管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调整心态。张院长对认真学习、卫生良好的宿舍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在疫情期间注意保持身体健康,多出门运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宿舍网课学习检查中,我院大多数宿舍学习状况较好,宿舍内务整洁,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同学们纷纷表示,保证疫情期间防疫不断链、学习不断线,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防疫工作安排,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