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与河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我院在A13号楼5楼会议室举行2020级我校与河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王选年教授,齐永华教授,朱艳平副教授、孙国鹏副教授、岳峰副教授、李鹏副教授、潘鹏涛副教授、闫诚博士、郭东光博士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论证。

会议严格遵循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程序,按照学生自我陈述、专家组提出修改意见两个流程进行。2020级2位硕士研究生通过PPT汇报的方式,阐述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方案、已取得的部分实验结果、下一步实验计划等方面的内容。学生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分别就课题研究方案的可行性、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对后续实验的计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生表示对后续研究工作有很大帮助。

经专家组认真讨论,2位硕士生的开题报告均获通过。开题报告会结束后,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开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各位研究生结合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导师指导下对开题报告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力争高质量完成研究生阶段的课题研究。

撰稿人:郭东光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