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乡学院与郑州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论文预答辩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管理,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3月30日上午,我院在A13号楼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乡学院与郑州大学联合培养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王选年教授,预答辩组组长齐永华教授,答辩组成员朱艳平副教授、孙国鹏副教授、岳峰副教授、李鹏副教授、潘鹏涛副教授,预答辩秘书郭东光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答辩过程中,刘今宵、李梦阳和孙梦悦3位研究生首先对其论文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老师在认真审阅论文、听取学生陈述的基础上,对每一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预答辩,学生对结果分析、写作论证、学术规范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体悟,论文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王选年教授强调,毕业论文预答辩是完善研究生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不仅可以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还为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正式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要求参与答辩的3位研究生们根据各位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为正式答辩做好充足准备。

撰稿人:郭东光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