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积极开展考研复试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服务工作,根据学院工作统一安排,实验实训中心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多措并举,用心提供相关服务、专业助力学院考研学生复试工作。

实验实训中心从复试考场定制化、服务贴心化、关怀常态化等几个方面积极开展考研复试服务工作。在不影响正常实验课程情况下,充分调用学院实验室、准备室,根据招生单位对复试考场要求,打造布置学生复试专用考场。及时了解每个考生复试时间,提前做好协调和准备,根据考生实际需求,采取提前到岗、节假日不休息等措施,确保考生有时间对设备进行充分检查和调试,按时参加复试。及时开展复试考场的通风和消杀工作,做好卫生打扫,为考生提供安全卫生复试环境。及时了解学生复试过程的相关需求和复试状态,积极与学生沟通并进行鼓励,做细关怀常态化。

自3月23日安排第一场复试,二十多天来,实验实训中心共为学院园林、生物技术、食品专业及国教学院生物技术(合办)专业等考生安排70余场预面试、面试,为我院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部分考生相继被西南大学、郑州大学、云南大学等重点院校录取。

学院的积极助力使学生们心生感激,学生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和老师们悉心提供的良好复试条件,会尽最大努力朝着梦想发起最后的冲刺。

撰稿人:蒿宝珍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