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领导调研指导实验实训中心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高校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扎实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实验实训中心各项工作,更好的为学院实验教学和科研发展提供服务,按照学院工作安排,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孙国鹏、郭晖等班子成员到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艳芳院长主持。

会上,张艳芳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听取实验实训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二是请各位实验管理人员针对实验中心具体工作、学院整体的发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实验实训中心蒿宝珍老师从科室人员工作分工,本学年工作安排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从实验设备的维修、实验耗材的采购、实验室的管理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并结合分管工作对有关问题一一解答,对相关问题当场提出了解决办法。田涛、张艳芳表示,学院会将今天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类整理,正确对待,认真研究,抓紧落实解决,希望实验实训中心进一步梳理现有的规章制度,抓紧征求师生意见,修订完善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同时希望实验实训中心同志们能互相支持与合作,全心全意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此次调研为今后实验室管理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实验室管理制度修订工作,继续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为学院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人:蒿宝珍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