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解难题 提效能办实事----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高校工委和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党政办更好地为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发展提供服务。按照学院系列调研工作安排,4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动物疫病分子诊断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兼副院长孙国鹏、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等班子成员到党政办开展工作调研。党政办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张艳芳主持。

会上,张艳芳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听取党政办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办公室所有人员结合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及学院整体的发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主任岳锋从办公室人员工作分工、主要工作、存在不足之处和相关建议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积极提出建议或意见,例如学院试卷复印机故障、课程实习费用考虑归到办公室进行统一报销、学院办公室协助工会做好各项工作等等。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教师的发言,并结合分管工作对有关问题当场提出了解决办法。田涛、张艳芳表示,学院会重视各位老师提出来的问题,抓紧落实解决,同时建议党政办进一步梳理行政、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合理使用已有材料、保障信息畅通,做到用心贴心细心地为全院师生服务。

学院领导班子对党政办的调研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要求,党政办全体成员将根据此次调研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学院行政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切切实实做好服务全院师生的工作。

撰稿人:岳锋 王乾芬 审稿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