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我院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学校“5月23日会议”工作要求,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年级辅导员于5月23日晚深入宿舍走访,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院长(省级实验平台主任)孙国鹏、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及线上学习情况,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了解到部分学生对近期学校教学及考试安排等存在焦虑状况。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耐心为同学们进行解答和心理疏导,同时教育同学们要正确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纪律观念,让学生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政策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为疫情封控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