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强服务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根据学院工作安排,6月13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了实验教学常用仪器设备维护活动,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对全院实验室46台电子天平、17台显微镜和30台分光光度计进行了常规维护,为下学期实验教学和科研活动开展提供了保障。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定期对实验室环境卫生清扫,设备进行常规维护,不仅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实验实训环境,还能拉近老师们之间的关系,提升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实验实训中心将继续传承“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理念,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学院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发展。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20220613_094832.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206131450403.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20220613_092555.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20220613_100827.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20613145040.jpg

撰稿人:蒿宝珍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