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解难题 提效能办实事--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指导食品科学教研室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高校工委和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按照学院系列调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了解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解决专业教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高专业及学科建设成效,2022年6月8日,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工作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孙国鹏、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党政办主任岳锋及食品科学教研室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艳芳院长对开展本次座谈调研活动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介绍,之后由食品科学教研室主任田金河对食品科学教研室组建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成果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教研室学科专业发展中存在到问题和解决思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接着,各位专业教师也纷纷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发言。在各位专业教师所提出的各项看法与建议的基础上,各位领导纷纷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田涛和张艳芳进行了总结,对食品科学教研室当前的发展定位、教师身份转变、学科专业特色凝炼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各位老师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表现出强烈的主人翁精神。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使学院领导班子对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开展状态有了更全面和细致的了解,同时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也为食品科学教研室今后工作发展方向、专业特色凝练以及打造学科着力点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动力。

撰稿人:岳锋 田金河 审稿人:郭晖

WechatIMG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