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选年带队到封丘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新乡学院“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实效,8月17日上午,副校长王选年带队前往封丘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孙国鹏、党委副书记原玉丰、郭晖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主任杜成景、高新区副主任王爱平、吴冰热情接待了王校长一行,带领大家走访了新乡富元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倍儿鲜食品有限公司和新乡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厂区车间,与企业方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调研。

随后,王校长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创办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范围、技术创新能力、最新研究方向、企业在生产研发中存在的问题等,特别强调在技术研发和营销等方面急需专业人才和毕业生,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强烈愿望。

王选年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与未来方向,结合企业和学院资源,围绕学生实习、业务培训、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流。他希望校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科研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以期发挥高校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我校进一步优化学生实习实训,为学生开拓更广阔就业机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岳锋 徐小博  审核人:张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