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老生返校暨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学生返校时。9月12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老生返校暨专升本迎新工作在东西校区同时进行。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返校工作,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孙国鹏、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学工办副主任杜林阳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和教职工志愿者参与到各个环节的安排部署,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说明: 3D6BC204A6825A3FF4D590F3CDFD98AF,说明: 17103E039D26A0D3EE10A2B27406E9E4

为保障学生们顺利报到,我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东西校区分别安排专人值班值守。9月12日上午7:00学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生入校时需先经过个人信息审核、卫生消杀,之后进行核酸检测,领取简餐,最后在志愿者老师们的带领下进入宿舍。迎新过程中,我院辅导员耐心开展返校教育,认真审核健康档案,严格审批返校申请,及时处理返校中遇到的问题。教师志愿者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接站服务、信息审核、宿舍楼值班、行李转运等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截止9月12日晚22点,我院老生返校暨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起点、新校园、新机遇。愿生科学子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用拼搏给青春留下一幅最美的画卷。

说明: 3B51889E9C47DE26D21C2024EEBF0283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