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首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的组织实施,保障“线下”和“线下”教学的等质同效。2022年9月13日上午7:40,副校长王选年带领校教学检查组对学院教学组织、教师教学准备、学生学习准备、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

首先,孙国鹏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整体情况。随后,检查组通过线上查课和线下走访的方式,对教学秩序、课堂教学组织、教师教学准备、学生出勤率、网络教学平台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巡查和督导。总体来看,新学期首日学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所有任课教师均能够提前20分钟达到指定授课地点做好平台调试、教学组织等准备工作,教学文档及线上教学资源准备充分,能够充分调动线上课堂气氛,线上教学所需硬件设备、网络环境、线上教学平台准备充分,运行良好。

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出学院学风、教风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也为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提供了前提和保障。

撰稿人:楚莉莉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