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提升学生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我院于2022年10月10日上午在A13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田涛、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学工办主任杜林阳、分团委靳筠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原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总结了本学期开学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之后,各个辅导员依次对近期的学生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及专项工作进行汇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总结经验与不足。最后,田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辅导员要认清疫情防控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维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做到严格把控,坚决维护好学生的安全稳定。

说明: d03115dca8436bafc98bb125c45ac25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并让大家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今后,学生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式方法,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认真守护学生健康安全。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