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领导来到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2023年3月15日上午,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宋福香、副院长张六州及产教融合科科长郭龙云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双方在我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院长张艳芳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交流和座谈。

首先,张院长对宋院长等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引领他们对我院大型仪器分析室、食品工程实训室等实验平台进行了参观交流。宋院长表示我们学科专业相近,有着良好的共享基础和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认识、加深了解、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在交流中谋合作、促发展,大力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地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宋院长对我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烹饪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和我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交流、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新路径新思路,张院长对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及深度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双方表示将就进一步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此次参观交流对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应用型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田金河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