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1-21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A13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就业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魏亮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求职登记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在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支付宝客户端注册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院长张艳芳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关系到学院发展的大事,需要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毕业班辅导员与就业台账老师要以未就业毕业生登记服务平台为抓手,充分利用寒假黄金时期,积极与2024年毕业生加强交流,摸清学生思想动态,鼓励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党委书记田涛就做好2024届毕业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将先就业再择业观念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提升学生就业意识;三要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合理确定就业期望和求职目标。

接下来生物工程学院将持续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方位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搭建就业供需平台,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推动学院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郭天琪 审核人: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