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1月2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和党政办主任岳锋一行3人到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康复中心,看望在此康复锻炼的段艳红老师。

段老师参加工作40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多年后又攻读了博士学位,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2022年8月段老师突发中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高度关切,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了解和探望了段老师的病情。本次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再次探望段老师的身体状况,并询问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不要担心工作,安心养病。段老师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自己会努力锻炼身体,争取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

最后真诚祝愿段老师早日康复、生活愉快。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使学院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工作信心和开拓奋进的精神。

撰稿人:岳锋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