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我院优良的学风建设,我院于6月10日下午6:20在A13五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萌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先由张书记进行讲话,张书记表示对于此次座谈会他既期待又不舍,首先张书记高度肯定本届毕业生,对疫情及返校期间学生表现高度认可,告诫学生返校的机会来之不易,克服重重困难本届毕业生终于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随后张书记从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学生未来的目标两个方面出发与学生进行交流,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感谢我院几年来的教导,为学生自身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给予了学生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这几年的大学经历无疑是他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面对未来难免有迷茫和困惑,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意志。最后,张书记与毕业生代表一一握手,希望同学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常回家看看。

此次座谈会,是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途径,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心声,更推动了我院教育改革创新。对于切实解决学生问题,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重要作用,有利于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