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文化科目复测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详细了解新生的文化科目水平,顺利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13:00在A01- 323、523、524教室进行新生入学文化科目复测。辅导员吴亚旗、姚澜负责布置复测现场,并进行监考。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2020级新生文化科目复测工作,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安排,详细规划考场分布,合理安排考场考务人员,着重强调考场秩序及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期间,辅导老师现场指挥工作安排,巡查新生考试情况,确保复测工作顺利开展。按照要求,我院河南省内考生进行语文测试;专升本、对口类考生及河南省外考生进行英语测试。考试中同学认真作答考试题目,坚持文明诚信考试,保持良好的考场考风考纪。

此次新生入学文化科目复测工作的进行,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不仅确保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性,也展现了同学们遵守考风考纪的良好风气,为我院顺利开展新生的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1894

IMG_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