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篮在小组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的原则,我院于11月3日下午14:00在东区体育场和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女子组第一轮小组篮球赛。

13:30,球员们已经陆续到场做赛前热身活动。14点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随即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开始,双方球员都全力以赴,队员们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的动作潇洒、规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前期阶段,我方队员比分稍微落后,但她们依然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之后在得分上快速赶上对方。队员们互相鼓励,增强了信心。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我院球员以饱满的状态,几乎做到每次进攻都能得分。双方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最终,我院女篮获得此次小组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有利于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和团结协作精神。

 

 

 

 

IMG_2492

IMG_2479

 

 

IMG_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