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故事”分享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三月雷锋月,精神伴我行。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行动,让雷锋精神永葆时代风采,2021年3月28日下午14:00,我院于A05-308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故事”分享会活动。

IMG_6012(1)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相关流程。之后,现场同学们从雷锋的生平事迹、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身边的暖心故事等角度展开了一系列的讲述。在场同学通过雷锋精神主题演讲、雷锋语录交流等形式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有同学表示,在雷锋眼里,行业不分贵贱、没有轻重,他的爱岗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发扬。还有些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与感受,例如在参与敬老院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活动中,传递了生科志愿队精神,展现了青年学子的奉献和爱心,同时通过此次分享活动也引领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6037(1)

此次分享会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传递了作为中华民族宝贵财富的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进一步弘扬了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还号召同学们主动学习雷锋精神,以雷锋精神为引领,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把雷锋精神真真切切地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做新时代的雷锋。

IMG_6027(1)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