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3月31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我院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为了践行服务精神,点亮志愿青春,学生会的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他们带上清洁工具走进教室和校园,对校园随地垃圾进行清扫,在校园里自发的做起了维护公共设施的工作,比如将乱停乱放的单车摆放整齐,扶起倒在地上的标识牌等等。不仅如此,为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走进宿舍,帮助其他同学答疑解惑,普及相关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展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

21bed71e7549ec5030a8f1efc1f1b49,95b84b2a85000473f18490569a00510,df0dbf0daffd2eb35ecd9dd7467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