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在小组赛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推动新院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各院系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发展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3月30日下午五点,我院与药学院在东区篮球场进行了男篮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都在积极准备热身运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抢先夺得首球,赢得一阵喝彩。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带球过人、突破上篮、抢篮板的精彩场面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外的观众也不示弱,鼓足干劲,为队员加油鼓劲。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我院学生团队合作的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竞技精神与精神风貌。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

IMG_6262,IMG_6232,9388E96BE481A5D55D68225B9FAB6B46